bevictor伟德官网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躬耕教坛,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26

628日下午,公司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躬耕教坛,铸魂育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的视频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精心从教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支部书记张华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