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1

619日,bevictor伟德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此次读书班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强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对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二要做到入脑入心,真知真信。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树立不畏艰难的使命担当;三要做到学以致用,真用真行。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

读书班全体成员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就业创业水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前后用了整整七天时间,严格对标实施方案,聚焦总要求、主要目标和根本任务,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读、交流研讨、现场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高质高效完成既定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大家原原本本研读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规定书目,观看了《嘱托·奋进》、《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专题片;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杰克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辅导报告;赴党建平台合作单位南bevictor伟德官网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党建结对聚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开展专题调研,与企业党员共上党课——《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开展专题研讨会,研讨推进学院团队建设走深走实。

读书班成员们认为这次读书班集中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汲取了理论的营养,聚合起奋进的力量,激起大家攻坚克难的动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书写新的答卷。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