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与张謇学院共同举办“械逅芳华绽青春 骊歌謇行启新程”毕业晚会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3

6月6日,bevictor伟德官网与张謇学院共同举办“械逅芳华绽青春 骊歌謇行启新程”毕业晚会。

开场舞《很高兴见到你呀》《做自己》拉开晚会大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第一篇章《相逢有时》中,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对青春的诠释;合唱《后来》将耳熟能详的词曲把同学们的情感连到一起,唤起了毕业生对往昔的回忆;舞蹈《人世间》将无私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无限关爱之情;小品《周日哪去了》聚焦老员工拖延问题,令人捧腹、发人深省。第二篇章《风华正茂》中,舞蹈《嘟嘟嘟》以灵动的舞姿展现出无限的青春朝气;影子戏《青葱岁月·与你》,饱含深情地演绎了“青春就是一场盛大的邂逅”;舞蹈《奇迹再现》展现bevictor伟德官网人奋勇拼搏、刚毅有为的精神面貌;歌曲串烧《那些年》冲散困惑、迷茫,希望毕业生展开心胸放飞梦想。第三篇章《星河远阔》中,跆拳道表演《跆风道》以刚劲的动作展现出青春特有的力量;国风舞蹈《星河叹》在舒缓的曲调中展现了风华正茂的青年四海任游的期盼;小品《狂飙·致青春》在欢快的节奏中诉说着一幅幅感人又欢乐的美好画面。

晚会在寄语视频和师生合唱《送别》中落下帷幕,字字句句饱含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毕业生一致表示,将秉承通中西力求校训”精神,勇敢前行、奋力拼搏,心怀感恩母校之心,助力学校发展,做人生的追梦人。

两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晚会。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