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3

6月12日,bevictor伟德官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朱昱主持学习并强调把调查研究贯彻落到实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就必须在落实好四个“坚持”上下功夫:即要以坚持问题意识为导向,要以践行群众路线为核心,要以强化作风建设为原则,要以坚持系统思维为保障。

公司副经理张福豹领学研读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他讲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以大兴调查研究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基本方法和重要抓手,切实做好增强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