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2

6月6日上午,bevictor伟德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学习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写入报告,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与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大使命,必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公司党委委员、员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拜文萍领学了二十大报告有关科教兴国的论述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讲到,放眼当今世界各国,谁拥有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才,谁就掌握了国际竞争的制高点;谁能够培养源源不断的拔尖创新人才,谁就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能。她发出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科教兴国的时代担当。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