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与韩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1

6月6日下午,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孟勋率队到bevictor伟德官网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活动,对孟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是教育的重要职责,学院将积极发挥教育服务功能,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孟勋希望与bevictor伟德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加深科研交流合作,期望达到区域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共同培养适应现代工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公司经理朱昱介绍了学院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学院副经理姚兴田围绕横向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共享、研究生联合培养介绍了学院对外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概况。学院副书记、副经理孙汉中围绕本科生培养、公司产品向企业推介毕业生人才资源。

韩通集团企业家们结合集团宣传片及资料,介绍了企业筚路蓝缕,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并着重结合韩通研究中心规划建设、生产智能化改造、职称晋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畅谈了未来合作愿景。

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海洋水建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活动。

(汪兴兴/文 成静/摄)

bevictor伟德官网与韩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