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赴大地电气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8

531日下午,bevictor伟德官网赴南bevictor伟德官网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强调: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往深里学,往实里学,用力学,用心学。

公司副经理姚兴田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回眸四大伟业”、“深学六次自我革命”以及“悟透六个为什么”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讲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我们要将建党以来各个历史时期视死如归的英雄人物和忘我奉献的先进人物作为找差距的明镜,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为政清廉方面的差距。切实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一以贯之的恒心一抓到底、抓好落实,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和人民的各项事业方向不偏、道路不偏,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部分系室主任、南bevictor伟德官网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陈业秋)